如果我直接在您的酒店預訂,我該如何取消預訂單?

如果需要取消預訂,請於入住前最少三天前(香港時間)透過直接致電酒店熱綫+852 2986 9990通知我們,酒店將收取房租的10%作取消預訂手續費。

入住前三天內的取消預訂,在任何情況下,均是不可退款的。 如果您是透過其他渠道預訂房間,請直接與代理商聯絡。

如入住當天天氣惡劣,酒店有什麼安排?

如入住當天天文台在中午12時前宣佈改掛8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,在新渡輪停航的情況下,客人可選擇改期或退款。住宿可更改至同等價值的入住日期,或補足金額至其他較貴的日期,惟須於7天內回覆更改之入住日期。(如選擇退款,我們將收取10%作為手續費)

如果我直接向酒店預訂房間,我是否需要預先支付房租費用?

酒店將在客人預訂時收取全額房費。

我嘗試網上訂房但交易未能成功完成。 我應該怎樣做?

我們的酒店網上預訂系統支持信用卡付款, 請確認你的信用卡資料正確無誤,或使用另一張信用卡完成預訂。 假如仍無法完成網上交易,請致電酒店接待處+852 2986 9990以獲取協助。

在預訂房間時,可以由非入住酒店的人士支付預訂費用嗎?

可以。 非入住酒店的賓客可以預訂酒店房間,並以信用卡付款。 如有疑問請致電酒店接待處+852 2986 9990。

假如您對訂房和付款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+ 852 2986 9990與我們聯絡。 如果您是透過其他渠道預訂房間,請直接與代理商聯絡。

房間辦理入住和退房的時間是何時?

酒店的標準入住時間是下午三時,退房時間是中午十二時。

可以提早辦理入住手續嗎?

酒店無法確保客人可以在標準入住時間之前辦理入住手續。 客人如希望確保可以在中午三時前辦理入住手續,需支付額外一晚的房租。

可以延遲退房嗎?

如果您希望延遲退房至下午二時前,酒店將收取每小時$60-120的額外費用。假如您希望延遲退房至下午二時或之後,酒店將收取相當於您全額房租的額外費用。 您需要提前向酒店提出延遲退房的預訂。 On-day late check-out request will be subject to room situation and an additional fee will be charged based on the latest room rate.

可以携帶寵物入住酒店嗎?

我們只有一款房型可以給寵物入住,是北社街高級房(可供2-3人入住)
北社街房型距離碼頭約10-15分鐘路程

酒店設有家庭房嗎?

酒店設有三種不同類型的家庭房供客人選擇。 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詳情。

酒店設有非吸煙/吸煙客房嗎?

酒店已實施100%全面禁煙。 酒店的所有室內區域,包括客房、大堂和其他公共區域,均禁止吸煙和吸食電子煙。 酒店有權在客人無視禁令下收取額外清潔費,用作將客房恢復原狀的費用。 酒店外設有指定吸煙區, 請向我們的前台職員查詢吸煙區的位置。

我可以加嬰兒床嗎?

抱歉,酒店並沒有提供嬰兒床。

酒店有提供上網服務嗎?

酒店範圍內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。

酒店範圍可以燒烤嗎?

抱歉,酒店範圍內不可燒烤。

酒店設有游泳池嗎?

抱歉,酒店並沒設有游泳池。

酒店設有健身房嗎?

抱歉,酒店並沒設有健身房。

酒店有提供免費的國際轉接器嗎?

有的,但需視乎供應情況而定,而且必須在退房時退還給酒店。

酒店有洗衣服務嗎?

我們為客人提供洗衣和熨衣服務。 請聯絡酒店 +852 2986 9990了解有關價格。

我可以要求酒店為我的生日慶祝或周年慶典做特別安排嗎?

我們可以安排蛋糕、鮮花、佈置和餐飲。 收費將根據您對安排的喜好而定。 請聯絡酒店 +852 2986 9990了解有關價格和其他安排的詳情。

我可以在辦理入住手續前或退房手續後寄存行李嗎?

如需寄存行李,可租用儲物櫃(收費)

我怎樣從機場到達酒店?

可乘搭機場快綫到香港站,在香港站E出口前往中環五號碼頭, 選乘快船(35分鐘) 或 普通渡輪(55分鐘) 即可到達長洲碼頭。 由長洲碼頭步行到荔枝酒店只需約5分鐘。

按此以了解更多資料。

早餐於什麼時間供應?

自助早餐於每天早上八時至十時三十分於酒店天台供應。

酒內店有舉辦宴會的地方嗎?

在荔枝酒店天台,我們配備現代化的設施,場地可靈活變化,迎合不同場合需要。 可舉辦的活動包括會議、雞尾酒會、證婚派對、兒童派對和畢業聚會等。 請聯絡酒店 +852 2986 9990了解有關價格和其他安排的詳情。